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付瑞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付瑞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 

  付瑞雪 

  盼望着,盼望着,我校第十四屆田徑運動會終於被我盼來了!

  首先是開幕式,開幕式的場面那是彩旗飄揚,鼓號陣陣,非常響亮。彩旗隊的旗手把旗舉得高高的,多威風啊!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項目是女子400米預賽。只聽裁判員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般,飛了出去,我們班的劉家爍跑在了第一位,其他運動員緊緊追趕,就是追不上她。我們踮起腳尖,伸長了脖子觀看劉家爍的比賽。到了最後的100米,我們看見她沒有勁兒了,我們就高聲喊到:“劉家爍,加油,加油!”我們的老師也迅速跑過去,跟她跑完了最後一段路。劉家爍是第一名,她一蹦三尺高。 

  到了閉幕式時間,我們班得了二等獎,雖然沒有得上第一名,但我還是很高興的。

  我期望下一屆運動會的來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付瑞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付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