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母校運動會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運動會隨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叮叮……”鬧鐘在六點鐘準時把我叫醒,梳洗完畢,填飽肚子,開着我的奧迪2000回到我的母校——姜格庄中學。

  到學校時,開幕式早已開始,王老師,謝謝您還記得我,謝謝你原諒了我曾經的不懂事,看到李妍恩師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這個擁抱想了三年有餘。

  找到一個合適的位置點,進行我的黑白素描。照相機不斷地閃爍着燈光,大雨毫不客氣的滴落到我的臉上,手上,身上,而我卻渾然不知,思緒漸漸回到了以前……

  六年級的英語班主任超級厲害。

  七年級的數學老師(前面提到的王老師)給我取了N個綽號。

  八年級的……

  九年級的全哥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一個老師拍了我一下,隨即回過神來,現在為了一次比稿,再一次回到這,面對着不願再面對的人和事,在這裡我彷彿成了多餘的不速這客。母校,已經快要淡忘的一個名詞,又將心底的傷疤重新揭起。

  大雨仍在繼續,被人放鴿子的感覺原來這般讓人心痛,***我討厭你,第一次知道信任值幾個錢?而我卻永遠成了那個單純的一直被你們騙的孩子。母校不會再去了,如今已是物是人非,需要多久才能消除心上的傷口?一次次的撲朔迷離,蓋倫己經長大,不會再害怕。

  謝謝母校曾養育我,謝謝恩師曾教導我。母校拜拜啦。

  山東煙台牟平區牟平二職專高一:曲美佳

您正在瀏覽: 母校運動會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運動會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