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百獸之王老虎命令動物們開一個運動會,就在森林裡,森林裡的運動會作文。動物們一天到晚都在拚命的練習,因為老虎下的命令,誰都抵抗不了,甚至獅子。

  運動會在第2天開始了,有很多動物都來了。這個場面真熱鬧!

  第1場吃袋鼠與兔子比賽跑。小兔子非常聰明,在一條路上挖了個洞,想讓袋鼠摔下去,小白兔挖完洞以後,就在沒有洞的那條路上做了一個記號——插了一根樹枝。小兔子插完樹枝后,一直毛毛蟲走了過來,不小心把樹枝給移到了另外一條路上。回來時,小白兔選了一條有樹枝的路,在比賽中,小白兔在洞口摔了下去,最後,袋鼠贏了。

  運。”這時,傍邊議論紛紛的說著:“好像誰都不敢跟老虎比。”突然,勇敢的小貓站出來說:“我來跟你比!”大家很吃驚:“一隻這麼小的小貓竟敢跟老虎比。”“就憑你這個小東西,也感跟我比。”老虎得意洋洋地說。小貓摸了摸頭,東張西望地說:“我們看誰先爬上那棵樹誰就贏了,怎麼樣?”老虎滿口答應。

  “開始——”小貓“刷刷”兩聲就爬上了樹,可老虎呢,在一邊又摔又跳,怎麼也爬不上樹。其他動物傳來了一陣笑聲,最後,小貓贏了。

  還有很多很多精彩的比賽,我就不一一介紹了,自己去看吧!

  一年級:nn701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