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王國(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王國(九)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 水仙家 ------------

  坐在沙發上的阿姨喃喃自語道:“水仙…星辰…對不起…是我太自私了……我怎麼會這樣?為了一個還沒出生的小孩子就這麼自私…如果我失去你們,我該怎麼活啊…”說著說著,眼淚一滴一滴的滴到她那張開的手掌心裡……

  水仙驚醒了,她喘着粗氣,我朦朧的雙眼看到正望着遠處幾隻小鳥的水仙,邊打着哈欠邊說:“水仙,怎麼了,怎麼?做噩夢了?”  

  水仙眼睛離開那幾隻小鳥,轉過頭來望着我,然後說:“我剛剛夢見媽媽了…”  

  “恩,她怎麼拉?”我好奇地問。  

  “呃…沒什麼拉…”她重新展開笑容。然後對我說,“既然我們倆都醒了,那就上路吧…”  

  “恩?”我反應還沒過來,就被水仙拉了出去。但我們還沒發現,我們身後有一個背影正悄悄地跟在我們背後……  

  “呼…好舒服呀!”我們洗了小河裡的清水,然後就躺下來休息了一下。  

  “水仙,我希望你有什麼傷心事,跟我說…我希望我是個讓你信得過的朋友。”我喃喃自語道。  

  “不…就因為你是我朋友,所以我才不想讓你跟我一樣不開心…”水仙閉上了眼睛。  

  “唉…”我望着水仙的臉,輕輕地嘆了口氣…然後也閉上眼睛,睡著了…

  “恩?這是什麼地方?”我看着陌生的周圍,陌生的人,陌生的一切。好奇地問。剛剛我們還是在草坪上,怎麼?我心裡直打鼓…  

  “怎麼了啊?”水仙也醒了過來,“呃?這是什麼地方?”  

  難道??這也是考驗之一??我的耳朵根本放不下水仙的話,因為我一直在思考問題。  

  我睜大眼睛,細細地觀察着周圍的一切:周圍是用金子做的“小皇宮”,外面有許多許多人在不停地穿梭,腳步聲,自行車聲和各種聲音形成了一段複雜的交響樂曲。  

  “支呀…”門開了,發出可怕的聲音。踏進門欖的那個人,讓我們嚇了一跳……  

  PS: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水仙和星辰來到了什麼地方?那個神秘的人又怎麼讓水仙和星辰嚇了一跳呢?請關注<垃圾王國(十)>

您正在瀏覽: 垃圾王國(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王國(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