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王國(十) 1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王國(十)_11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5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長得奇醜無比的老人:左邊臉頰已經腐爛了,而右邊臉頰也紅腫了起來。鼻子出奇地綠,眼睛大得讓人心裡發毛。而且背還是駝的。手上皺紋很多。讓人看了就想吐。  

  我們邊觀察這個老人,身子邊不由自主地往後挪,這時,老人講話了:“你們好呀…”聲音也令人毛骨悚然。  

  “你…你是誰!”我氣急敗壞地問,當然,還沒忘記要做好防範措施。  

  “我?我是本國的國王。你們可是第一個敢對我大呼小叫的人哦!哈哈哈哈!”聲音如女巫!我的心裡冒出這麼一句話。  

  “你們別怕,聽我慢慢道來!”老人慈祥地笑了笑,然後坐到我們對面的椅子上,“我和我的衛兵今天去打獵,看到你們睡在我們國家的聖水旁的草坪上。所以,就把你們抬回來了…呵呵,看來,你們不是本國人啊?”  

  “恩?”我漸漸不怕他了,“聖水?你們國家?”而我身旁的水仙還在哆嗦着,似乎還是很害怕。  

  “恩,我們國家叫丑民國。至於聖水,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老人娓娓而談。  

  原來,在很久以前,有一個非常老的老人路過丑民國,後來,由於很渴,所以在丑民國的水池裡喝水。喝完后,躺在聖水旁的草坪上,就此過世了。因為那個老人對丑民國的人很好,就象是天神對待自己的子民一樣,所以,在他過世后,人們稱他喝了的那個水池的水叫做聖地,裡面的水,就叫聖水。但是,在這件事發生不久,一件讓人稱奇的事情發生了…不知怎麼的,喝了聖水的病人,都會莫名其妙地健康起來,即使是生命垂危的人;而小孩子喝了聖水,就會很健康地成長起來,永遠都不會生病;如果是老人喝了聖水,就會增加一年的壽命。所以,聖水也就名副其實地叫聖水了。但是,這個丑民國,因為地方太偏僻和國家太小,所以沒有多少人關注到。即使是路過的人,一百年來,也沒有超過一千人。所以,這個丑民國,不是一個名聲過大的國家。  

  聽了這個故事,水仙喊了起來:“肯定是壯大之水!那個聖水,肯定是我們要取的壯大之水!”而聽了她的話,我也興奮起來。但是,老人卻有點莫名其妙:“什麼壯大之水?”我們兩個加油添醋地把事情說了一遍。老人又一次慈祥地笑了起來:“你們是想取一罐回你們的國家?可以!現在我就帶你們去吧!”  

  取了聖水之後,我們向老人打聽勇敢之果實的下落。只看老人摸了摸尖尖的下巴,然後對我們說:“聽說在西方,有一棵千年古樹,上面長的就是勇敢之果實。希望你們成功!”聽了這話,我們向老人告別後,就向西方出發。迎接我們的,又會有什麼考驗呢?

您正在瀏覽: 垃圾王國(十)1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王國(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