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王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王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走到了一個城門前,大聲讀出了國名:垃圾王國。我正想走進去,衛兵攔住了我我正疑惑呢!衛兵的頭兒開口了:“非本國人不準進城,你是整潔城的,請回。”我看了看自己,自己穿的破破爛爛的,怎麼是整潔城的咧?應該是垃圾王國的呀!

  一看我這副模樣,衛兵說:“我們這裡雖說是垃圾王國但這是幾百年前的事了,我們在前幾年還來一位外來的國王,這位國王有潔癖於是這位國王看垃圾王國的現狀下決心要把垃圾國整頓一番。於是我們利用最先進的技術在短短几個月內將垃圾國變成了一個乾淨又整潔的王國,但牌匾一直沒換,因為國王要給大家一個教訓,所以你現在進不去。”“那為什麼又要說我是整潔國的呢”“因為整潔國的子民受不了國王的潔癖,所以就推翻了他讓我國原來的國王當了他國的王。”

  我恍然大悟趕緊換上了我出來時的衣服。於是我進城買了房子。在這裡進門就要換鞋,否則洗手手變黑;走路被錘錘。而換了鞋會變得更……

  五年級:趙益樂

您正在瀏覽: 垃圾王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