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音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音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音標 標籤:學音樂作文

  昨天,媽媽從外面給妹妹買來了拼音碟,看着妹妹那得意樣,我看着直眼紅,吵着鬧着要媽媽給我買英語碟。(現在回想起來還有點幼稚) 

  下午,媽媽給我買回來了《國際音標》我迫不及待的放進DVD里,那碟子還只一放就被我暫停了,我在心裡想:咦!怎麼回事?這不是英語碟嗎?這音什麼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我跑去問媽媽,媽媽說:“音標是英語中的一種,它在單詞中是必不可少的,它分為單元音.雙元音.清輔音……”我才不聽媽媽繼續嘮叨,三步並做兩步的按了個繼續。 

  電視上有響起了,她清晰標準的發音了。 

  其實,音標的讀音非常繞口,弄不好把兩個音標都弄錯了,並且它們的寫法也非常獨特,它們字不像字,字母不像字母,有的後面還有一個冒號…… 

  不管音標怎樣難學,我都要把它學好,因為我身上還寄託着父母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學音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音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