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吖!我這生日過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吖!我這生日過得…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吖!我這生日過得,和全家總動員一樣。 

  __________題記 

 

 我這生日,過的太‘美滿’了!

 阿姨買來了蛋糕,慶祝我的生日。發生了N件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事①

  阿姨在客廳讓弟弟問我,是今天吃蛋糕還是明天吃。弟弟跑到我屋,問我:“姐姐,阿姨讓我問你今天吃還是明天吃。”我思考了一下,小聲說:“隨便。”然後弟弟跑到阿姨屋,對阿姨說:“姐姐說今天吃。”阿姨大點聲對我說:“冰(我名字),你今天吃蛋糕?”我說:“不是,我說隨便,弟弟說今天吃的。”阿姨笑着對我弟弟說:“天(弟弟名字),你想今天吃對不對?”弟弟點了點頭。(作者:有些冤枉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事② 

 吃完飯後,我打算吃蛋糕,媽媽對我:“一人一塊。”吖!我數了數,分成七塊。於是我就開始動刀了,我切呀切呀切呀切。切了快十分鐘,也沒切下來一塊,倒切的我竟然出了汗,我好尷尬。阿姨對我說,你把那個圈拿下來(因為我不知道那個叫什麼,所以就叫‘圈)我說:“那上面沾蛋糕了。”阿姨說“肯定是小天抖得。”我也這麼認為,不過我還是把‘圈’拿了下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事③

  我把‘圈’拿下來以後,一周多的小表弟看見了,走了過來(表弟不會走,阿姨扶着),拿起‘圈’直接扔到地下。吖!那上面還有不小的一塊蛋糕呢。就這麼當成垃圾扔了,我還覺得可惜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事⑤

  在小表弟扔了‘垃圾’以後,‘奔’向蛋糕。二話不說(其實表弟不咋會說話),伸手直抓蛋糕,蛋糕上的奶油被表弟當成‘稀泥’抓了起來。阿姨說“呀!呼(表弟叫‘小呼’)”唉,可憐的‘蛋糕美女’啊,死得好慘。阿姨也帶小呼去洗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事⑥

  一旁的弟弟等不及了,我連忙拿刀子切呀切,切下來了一塊,再看看蛋糕,亂七八糟了。我手上也沾滿了奶油。弟弟拿起蛋糕,吃了起來,吃的倒蠻香。唉,蛋糕啊,我給你默哀。

  ____________________事⑦

  我都給了弟弟蛋糕了,弟弟還不滿,拿着叉子去挖奶油,並且還想吃蛋糕上的花,我能說些什麼呢,蛋糕都成這樣了,挖就挖吧。蛋糕,我再一次衷心的為你默哀。

 事還挺多,我不一一寫了。

   雖然生日過成這樣,但是,卻多麼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吖!我這生日過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吖!我這生日過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