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悄悄的降臨了,一顆顆美麗的小星星紛紛跳進了銀河,把自己洗得亮亮的。洗完澡后就去聽月亮姐姐給講一個好聽的故事。 

  在銀河系的下面,每幢樓房裡都閃爍着無數的“星星”,紅的、黃的、藍的……光彩耀眼,十分美麗。 

  馬路邊,排列着一盞盞路燈,順着彎彎的馬路,好似一條不見頭尾的“長蛇”。一輛輛汽車飛快地駛過,又彷彿一對對流動的“星星”,不過這“星星”的速度卻快得驚人。 

  幽靜的田野里,一隻只小螢火蟲提着銀白色的小燈籠在田間草叢飛來飛去,那一隻只銀白的小燈籠放射出點點銀光,給這和平、美麗的星之夜增添了幾分活力。 

  夜慢慢靜下來,星星們都進入了甜美的夢鄉,等待着它們將是一個美麗、清新的黎明。

您正在瀏覽: 星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