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蔡玲莉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的是秋天。秋天陽光明亮,天氣暖和。沉甸甸的香蕉一串串地垂掛下來,紅紅的蘋果把樹枝都壓彎了腰,金黃色的稻穀也害羞似的低下了頭。朋友,你看秋天多好!很多水果都是在這一個季節裡面成熟。我們在秋天既可以吃,又可以玩,而且可以看到燕子南飛的美麗景象。許多小朋友在秋天裡,快樂地玩耍着,他們在田野里奔跑,在草地上打滾……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鄉的田野里盡情地玩耍。看到那裡有成熟了的香蕉金黃色的,大的一隻就有一斤多重。蘋果散發出一陣陣清新的香味,令人口水直流。果農們拿着大筐來到樹下採摘。我也去拿了一隻大筐爬上了蘋果樹摘蘋果。一個小男孩爬上來和我一起摘。我立刻對他說:“兩個人在一棵樹上采有危險。你還是到另外一棵蘋果樹上去摘吧!”那個小鬼對我做了一個鬼臉,然後,他就爬下去到另外一棵樹上去摘了。

  他爬上了那一棵蘋果樹上,摘了一個蘋果給我看。我說:“小鬼,誰稀罕你的蘋果,我這裡的比你的要好。你看!”他摘了一個更大的蘋果給我看。這可使我更加生氣了,心想如果在地上的話,我一定會一蹦三尺高的。就在這一個時候,我發現自己這一棵樹上有一隻蘋果比他的要大多了。這時,我的氣也消了,小心翼翼地把它摘下來放進了筐子裡面,然後我再去挑選其餘的好蘋果。我摘了一筐就下樹回家去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就覺得好笑,真是太……長大了,我想起這一件事就想笑。我想秋天的事情真好呀!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