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跑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跑中成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二,老師推薦我參加學校長跑比賽的初賽,結果我跑了全班第二名,星期三我就進入了全校四年級總決賽。

  放學前老師說:“在比賽開始之前讓家長用布做一個號牌縫在衣服的後面,是為了方便裁判看清楚你是哪一個班的。”放學后,我興高采烈的跑回家,把老師的要求告訴了我的媽媽,媽媽說:“你學習不努力考試成績那麼差,賽跑也不會跑出好成績的,還要什麼號碼牌。”聽了媽媽的話,我心想,你不給我做,我自己做。我自己就用一張白紙寫上班號,用雙面膠一粘做好了。媽媽看了我那麼執着,就給做了一個號碼牌布。

  下午,全校四年級同學圍滿了跑道周圍觀看,我還看到有校長、老師,還有學生家長。賽場上人山人海,我和參賽的同學站在起跑線上,有的同學看起來很緊張,可是我卻微笑着,像平常一樣,這時,體育老師“啪”的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我愣了一下,看看同學們跑了起來我才向前奔去。跑到第五圈的時候,我就感覺到肚子有點疼,想停下來,這時同學們大聲喊“楊禾,加油”,我又看看跑在我前面的同學,就又向前跑了起來,跑到第八圈的時候,我太累了,腿也不聽使喚了,我真的跑不動了,這時一個同學拉着我助跑了幾步,我看看跑在我前面的還有三個同學,再看看老師和同學期待的眼神,又想起媽媽對我的不信任,想到這不知道哪來的一股勁,就奮力向終點衝去。

  賽場上想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跑了全校四年級第三名,同學們向我投來了讚揚的目光。賽后老師誇我有毅力,還問我要什麼禮物,我說:“老師我什麼也不要,你就叫一次家長吧!”在我心裡什麼也頂不上媽媽的認可,因為我以前紀律不好影響了學習成績,辜負了老師和家長的期望,通過這次長跑比賽,讓我懂得了許多。以後我要把賽場的這股勁用到學習上,我不會辜負老師和媽媽對我的期望,因為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賽跑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跑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