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之賽跑遇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之賽跑遇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呀!烏龜和兔子又在嘰嘰喳喳的開始爭辯了!他們可真是冤家路窄呀,這次又要敞開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了!但這一次可是和上一次的截然不同了!別著急,精彩正在繼續! 

  “烏龜,我要求與你再賽!”兔子在烏龜的門前嚷嚷這。烏龜正慢慢吞吞的來開門!"你剛剛說什麼,我沒聽錯吧!要求再賽?”兔子點了點頭說:“上次是因為發揮失常!所以,我決定再賽!”烏龜不屑一顧的說:“來呀!我隨是奉陪!”各方 拿走了挑戰書後,走了!兔子回去之後開始鍛煉了,每天舉重50下、跑800米、游泳10圈!開始了刻苦的訓練,當然烏龜也不會甘拜下風!每天跑1200米、訓練腿腳30分鐘,游泳5圈! 

  5天過去了,訓練時間也過去了!兔子和烏龜都躍躍欲試!蹦蹦跳跳的,當貓頭鷹裁判喊開始!兔子就飛奔了,而烏龜還在慢慢吞吞的爬着,走到半路,兔子的老毛病又犯了,又在等烏龜了,但這次,他沒睡!烏龜也爬上來了!就在這時,突然,一個恐怖的叫聲從草叢中傳來了!一隻獅子蹦了出來,兩人都嚇死了!獅子立馬撲向兔子,被烏龜看見,他來了一個“流星錘”砸到了獅子頭上,獅子瞬間倒地,馬上又起來撲向烏龜,烏龜來了一個“自投羅網”因為烏龜的殼是硬的把獅子的牙齒全撞光了,並說:“誰說縮頭烏龜不好啦?” 

  比賽結束后,兔子深感內疚和烏龜做上了朋友,他們每天都會手拉手在熙春山腳下散步,現在到那,也還能看見他們的蹤跡!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之賽跑遇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之賽跑遇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