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韓國的雞蛋漢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國的雞蛋漢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韓國的雞蛋漢堡  

  五(6)班

  李妍

  今天放學,我的肚子餓了,便跑到學校門口買東西吃。 

  我看了看。嗯,今天不如就買韓國的雞蛋漢堡吧!於是我跑了過去,給了她錢后,我就在邊上等了。

  我看她那嫻熟的動作,不由得對她刮目相看:首先從一個裝豆槳的果瓶里用勺子舀了一勺像稀溜溜的粉槳一樣的液體,然後放入旁邊的一個像蜂窩一樣的東西(體積跟蜂窩一樣),但是上面有五六個凹進去的東西,差不多有兩個雞蛋挨在一起那麼大。然後,她又從一個盒子里變魔術一樣變出一個雞蛋來,放在桌子上輕輕的敲了幾下,再從敲過的那一個地方輕輕的摳開,這不,蛋黃蛋清好似從天而降,掉在了剛設好的“陷井”裡邊,本來是透明的,過了一會兒,蛋清慢慢地變白了,不時還從白色的部分鼓起了一個小泡泡。

  最後,又舀了一勺稀溜溜的粉槳一樣的東西,然後,用工具把雞蛋漢堡一翻,再過一會兒,往上面塗一層油,再用小刀把中間割開,往裡邊塞是一些包心菜,然後往裡邊刷一點醬,一個點心就可以了。

  這個可愛的東西,看上去金燦燦的,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直忍不住上去嘗一口。

  怎麼樣,一定讓你口水直流吧!

  指導老師 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韓國的雞蛋漢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國的雞蛋漢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