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和藹可親的女老師,她又一頭烏黑秀麗的長發,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張幾乎每天都給我們講課的嘴巴。她就像是我們的母親,一位合格的母親。該寬容理解的就寬容就理解,不該縱容的就會教育,我們做錯了事她也不會無理由地大聲責罵,而是問清楚原因,再將道理,應該怎麼做,不該怎麼做,錯了就要立即改正。每當老師發現她錯怪我們時,她會像我們道歉,而不是將錯就錯。這樣的老師足以稱得上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師,我們很欣慰,我們很感激,我們欣慰能遇到這樣的老師,我們感激老師竭盡全力為我們付出,就連她做不到的也會去挑戰。我們就像是一朵朵小樹苗,而老師就是那陽光,照耀着我們,讓我們長成參天大樹。

  有一次,課堂上的一位同學突然開始嘔吐,額頭燙手。因為學校沒有校醫,老師就馬上背着同學去醫院。在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老師馬上把自己的外衣披在同學上面,生怕同學被淋到雨,加重病情。到了醫院,醫生說沒什麼大礙,老師這才放下心來。然後才通知家長。

  老師,我一定要向您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