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姓楊,是一位年輕的女教師。 

  楊老師教過我語文一個學期,她從剛接任我們班起就教育我們怎樣做人,怎樣學好知識。而我們就像一棵棵小樹苗,在楊老師的教育下我們漸漸地成長起來。 

  楊老師教的課具有磁鐵般一樣的引力,講課時有豐富而高尚的情感。楊老師教我們《月光曲》那一課時,講得生動極了,我好象被貝多芬的鋼琴聲陶醉了,更是被兄妹倆的真誠所感動了;在我面前,也彷彿湧起了波濤洶湧的大海,銀白色的月亮正從水天相接的地方升起來。可是,在班裡,我們總是愛惹楊老師生氣,有時候是因為欠作業的同學;有時候是上課是問題答不出來……這些也都是我們的錯。 

  以前,我們班對寫作文是一點兒也不感興趣,當然,那是我們不會寫。後來,楊老師告訴我們,寫作文要流露自己的真情實感,要寫得生動,具體,要寫真人真事,這樣才能把作文寫好。我們按着這樣,一步步地寫下去,作文也有了起色,後來,檔次一點點地提高了,我們寫幽默作文。 

  我很敬佩我們的楊老師,她教會了很我們以前沒有學到用過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