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的語文老師(班主任),她長着兩隻小小的耳朵,她長着一頭長長的頭髮,她長着兩隻明亮的眼睛,她長着一隻靈敏的鼻子,她長着一張能嘗遍酸甜苦辣的嘴,她還有一個她可以自己選擇的地方,那就是:她身上的香水,每當我走近她的身旁,我總會聞到一股股濃郁的清香。真叫人“陶醉”。她當然還長着四肢……她在我的心目中是一個非常漂亮的老師。(她叫朱老師)。 

下面來看看我們發生的故事吧! 

 有一次,那是一個星期六,我在家裡沒事幹,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正想回書房去看書的時候,“丁零零——丁零零”電話鈴響了,我一聽,就馬上反應過來了,那是朱老師的聲音,我連忙問朱老師找我有什麼事嗎,朱老師說道:“黃若金呀,你能不能現在到我的辦公室來一趟,我想讓你幫我做一些事情。”我同意了。 

 我到了朱老師辦公室里,朱老師拿出來了一個大本子,然後還有同學們的學生評價手冊,我一看就知道要做些什麼事了,因為我讀二年級的時候(那時候是付老師教我們)付老師給我一個同樣大的本子,讓我填寫A(付老師把所有的B、C等級都填完了,因為A太多,所以就讓我來填寫A嘍,老師還有其他重要事要做)。我寫了一會兒字,看見趙英哲也來了,過了一會兒,鄭文婷也來了,剛好朱老師又要去開會,所以辦公室里只留了我們,原來,朱老師也叫他們來,只不過我比他們先到而已。 

 因為我們上午沒有認真地做這個任務,所以沒有做完,當然,我們下午還要來啦。下午,我們等到7點多才做完,在其中,我們還是在玩,(在中間,我們不可能不吃也不喝,我們吃了朱老師給我們的“年花糕”,朱老師又有事外出了,走得時候跟我們說,可以吃這裡的東西,只要留下個橙子給她吃就可以了。我們結果吃了老師的釉子,做人嘛,不能那麼小氣,我們把釉子分了又分,我們先把那個釉子一分為二,我們拿出其中的一半,分給了隔壁老師辦公室那裡…我們個人吃了一小塊。 

 …… 

 然後,我們快快樂樂地回家了。 

 最後結論:我覺得朱老師是一個非常漂亮、非常好的老師(那種好說不出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