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美好的生活里,認識許許多多的“園丁”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教了我四年的數學老師,她姓陳,我們都叫她陳老師。

  她大概也有30多歲了吧,個頭不高,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她上課時雖然很嚴肅,但是課後卻在不經意間顯示出她的幽默。

  記得在一次課上,陳老師問我們一個問題:“在《喜羊羊與灰太狼》中,你們最喜歡什麼羊啊?”有的同學說喜洋洋,有的同學說懶羊羊,突然,一位同學說:“我最喜歡我們班的蔡洋漾。”陳老師說:“對呀,我們班的蔡洋漾寫字漂亮,而且做事認真負責,一定是羊族裡最棒的羊。”頓時,同學們都哈哈大笑。

  陳老師很關心我們,記得有一次我,感覺非常難受,陳老師看見我臉上紅撲撲的,就摸摸我的頭:“呀!不好,發燒了!”說完馬上拿出體溫計量了量體溫,38.5度,她急忙打電話給我的家長,叫家長把我送到醫院。那時她對我的關心已經讓我感受到了媽媽的溫暖,那一刻,我只想和陳老師呆在一起。

  現在我已經五年級了,但陳老師還在教三年級。雖然我們見面不多,但陳老師的形象已經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那親切的話語,那幽默的舉動還不時浮現在我眼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