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忙碌的老師,她用手上的筆,批改着同學們的作業。那個所謂的她——就是我們班可藹可親的班主任徐原老師。她總是會時不時的幽默一下,又會馬上臉變嚴肅;常常細緻地講解道理,時時又溫和與我們談心;這就是我們多變的徐老師。 

  記得四年級下半學期的時候,我因為發水痘被 “遣送”回家,休息。媽媽給班主任徐老師發了短消息,老師立刻打電話來囑咐我好好休息,把身體回復得棒棒的去學校。兩個星期在家好無聊,顯得很漫長,只有徐老師的電話、短信成了我最盼望的事。有時問問我的身體恢復情況,有時關心我的學習情況。“小孫,臉上的痘痘好點了嗎?”這不,徐老師的電話來了,“作業上有啥不懂的呀?向學校的生活了吧?同學們也很想你!今天我們……”徐老師的“嘮叨”讓寂寞一掃而光。我每天都會想:今天我的徐老師會告訴我什麼呢?在“嘮叨”中,兩個星期很快過去了,我精神的走向學校。一進教師,徐老師說:“恢復好啦,不錯嘛!”這讓我心裡頭暖暖的。 

  這個總是把“不錯嘛”這三個字掛在嘴邊的班主任,是我們五一班所有同學的啟蒙老師,也是大夥公認好老師。老師,教師節快來臨了,我想真誠地對你這個我心目中的良師益友,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希望你身體健健康康,心情快快樂樂的,讓自己每天都雨過天晴,天天都有好氣象。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