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w w w .

  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叫吳老師。臉蛋細長細長的。她的頭髮長長的,梳了一個馬尾辮。有彎彎眉毛。下面是一雙圓溜溜的眼睛,時不時還會閃閃發光。頭的旁邊還有一雙長長的耳朵。老師的耳朵可尖了,每次上課同學說小話都會被她聽到。還有老師那雙小巧玲瓏的嘴,她的嘴可會說了,每次上課她都會很有感情的朗誦課文,很多演講學校都會請她。總之就是一個大美女。

  同學也和老師發生過很多事,下面我就給你們講講吧。

  記得有一次,我後面的一個同學,在課堂上睡著了。我本想告訴老師,可是我心想:“老師講課正講的津津有味,現在說可能有點不合適把。”過一會兒下課了。我連忙跑上去對老師說:“雷雨在上課睡覺。”老師說:“我知道了。”“雷雨!上來!”老師笑嘻嘻的說,“你上課是不是睡覺了?”雷雨吞吞吐吐的說:“沒,沒沒有。”這時老師有點不高興了。又問道:“上課講的是什麼?”雷雨心想:“老師上次說,今天要講《永生的眼睛》。”於是雷雨回答道:“《永生的眼睛》。”錯!!!是語文練習冊。啊!什麼!老師嚴厲的說:“請家長!”雷雨叫苦連天道:“不要啊!”哎!雷雨真可憐啊。誰叫他上課睡覺呢。幸虧老師聰明,要不然還知道雷雨會不會承認呢。

  我記得還有一次,老師穿高跟鞋在下樓時,把腳摔骨折了。說要一個月才能會來上班。可班上的人都不願意離開老師那麼久。因為老師骨折了,所以這一個月,是三班的老師代課,這個老師上課時大家都無精打采,都盼望吳老師早點回來。一個月後吳老師回來了,大家都衝上去,給老師訴苦,也順便問候一下。老師又繼續給我們上課了。大家又恢復成原來的狀態了。

  老師就這樣一直和我們一起前進。每次犯錯,老師都會給我們講道理,她是嚴師慈母。每次失敗都會鼓勵我們勇敢的繼續前進。老師對我們服出了很多心血,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報達老師。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