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福建省大田縣桃源中心小學 陳曉芳 

  林老師,您並不漂亮,卻因為寬容而美麗!您並不富有,卻桃李滿天下。 

  還記得黑板擦的事嗎?那天不知輪到誰值日,快上課了,還沒有人擦黑板,我就隨手抓起黑板擦使勁往黑板上抹,不料黑板還沒擦好,黑板擦卻不知怎麼地分了家,好幾縷的毛灑了一地,鐵殼也調皮地跳到了一邊。望着眼前的一切,我傻了。一旁的同學卻像炸開了鍋似的,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了,這個說:這下你慘了,等着挨批吧!另一個說:你可要賠了,還得受罰呢!……聽着同學們的議論,我心想:都怪我,做事情總是毛手毛腳的…… 

  “不好,林老師來了!”不知誰喊了一聲,我只好回到了座位上,可心裡還是忐忑不安的。很快您便出現在講台上,只聽到您問:“誰把黑板擦給弄壞了?”挺嚴厲的口氣。我只好站了起來,結結巴巴地說:“是……是……是我弄破的。”沒想到您卻說:“很好,你能主動承認錯誤,很好!別緊張,說說黑板擦的事吧!”於是我就把發生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您,最後我還說我會賠的。說完,我的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心想:接下來就等着挨批吧。可您不但沒有厲聲責備我,反而親切地對我說:“曉芳,你做了一件好事,老師應該表揚你。沒事,老師再去買一個就是了,不過以後做事得小心點噢!”聽了您的話,我不知有多意外,多感動,教室里也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我想這掌聲不僅代表同學們在替我高興,更是在為您喝彩吧! 

  林老師,您不但有一顆寬容的心,您的教學方法也特別棒。就說有一次教生字“恙”吧,您用“謎語猜字法”幫助我們記憶:羊沒尾,卻存心。同學們一下子就記住了。當時我不禁暗暗地佩服您:林老師,您真棒! 

  林老師!您給的愛,用盡加減乘除也無法計算。將來我要成為一名詩人,用盡優美的詩句來讚美您;我還想成為一名歌手,用動聽的歌喉來歌唱您! 

  指導老師:陳秋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