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市長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市長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市長先生: 

  您好!懇請您在百忙之中抽出丁點時間拜讀一下我的這封信。 

  這兩天,縈繞在我耳邊的總是您的百姓們的怨聲載道, 

  “啥BRT,簡直就是垃圾” 

  “BRT,果然有些慢” 

  “BRT快了一條道路,慢了一座城市” 

  “拆掉BRT,還我暢通無阻”…………等等話語頻頻聽於路人,市長先生完全可以微服私訪一下,聽聽您的百姓對您的政績的“讚揚”吧! 

  目前市區交通壓力着實較大,但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改變的,城市規劃的先天不足導致後期怎麼補都是扯淡,瞎折騰,您的政府不差錢,可您也不能拿着納稅人的錢瞎折騰啊,誰家都有老有小,誰家的嘴都要吃飯,這樣瞎折騰倒不如把錢給大夥分了,肯定大傢伙感激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這樣您和您的政府是不是顯得更有面子? 

  學習人家常州,這沒錯,您的初衷是緩解交通,可您的團隊難道看不到人家道路本來的寬度嗎?您家的路本身就那麼寬一點,可您老人家硬是從中間劈出一條道作為BRT專道,這就好像一個人一頓只能吃兩饅頭,再多吃一個就會噎死,可您強制人家吃五個,不死才怪!市長先生,明白現在堵車堵死的原因了吧! 

  一個形象工程,BRT,快速公交,已經影響了您的百姓的出行和正常生活了,看着一個個嶄新氣派的站牌,一輛輛貌似火車車皮那般長度的公交,看着怪得勁,可是好看不中用! 

  建議市長先生去體驗一下BRT,看看是否真的達到了緩解交通的目的!或許你會發現,原來自己的美好願望只不過是一廂情願!趕緊加速,還擁擠的交通一片安寧! 

  祝: 

  身體健康 

  某年某月某日 

  某某某

您正在瀏覽: 給市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市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