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凱美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凱美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爸爸下班回家,我看見他站在門口,雙手放在背後,神秘地看着我,問:“寶貝女兒,我給你帶了一樣禮物來,你猜是什麼?”我驚奇地望着他,叫道:“洋娃娃?”爸爸搖了搖頭。我又猜其他各種東西,他都搖搖頭。這時,他突然把它拿了出來,“哇!”我驚訝地叫了起來,原來是一輛銀白色、流線型的汽車模型。我跑了過去,忍不住將它託了起來,看了又看,彷彿是欣賞一件精美的作品。 

  爸爸高興地對我說:“這是真正的車模,像你表弟那樣的只是玩具,不是真的模型,它是我在買汽車的時候看中的,我要他們送一輛給我,開始他們不同意,但我跟他們交涉后,他們終於答應了,這不,現在拿來了!你自己慢慢看吧。” 

  我興奮地將它抱回自己的書房,仔細地欣賞起來。這輛汽車長大約30厘米,高約6厘米,寬約9厘米,前面還寫着“凱美瑞”幾個字,聽爸爸說,這是豐田車中比較好的一種,各種性能都不錯,又漂亮,又實用。這輛汽車許多地方都能打開,它的前面是引擎蓋,打開后,可以看見發動機、線路等,跟真車一模一樣;車身的兩扇門也都能打開,手指能伸進去摸到裡面的真皮坐椅,真是太有趣、太精緻了,上面還有各種各樣的儀盤;它的後備箱也能打開,裡面的空間很寬敞;它的輪子能轉動,我可以推着它走。這輛車很重,比一般的玩具車要重好幾倍,但它很漂亮,跟真的車一模一樣,只是都縮小了而已。我真是愛不釋手了。 

  我把它放在房間里,天天都要看它一下。有一次,我想去看看那反光鏡是不是跟真的一樣能往裡面折,結果就把它給折斷了,我很心痛,決定好好保護它。但後來我又忍不住試了試它的雨刮器,用手指將它左右搖擺起來,只聽啪的一聲,它也斷了。我終於明白了原來不是什麼東西都能動的啊! 

  再後來,我就將它放到了客廳,成了客廳的一道風景,有客人到我家來時,看到了這輛車模,都忍不住讚歎:“這輛車真好看!”我心裡真高興。

凱美瑞 作文推薦:

  • ·凱美瑞700字
  • 您正在瀏覽: 凱美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凱美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