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為今後的一切忙碌的小螞蟻;我,是天邊一顆不起眼的小星星……我——是一個小小的我。 

  我是個女孩,有着與眾不同的性格,現公之於眾。 

   ——我行我素 

  所謂的“我行我素”就是不管別人說什麼,還是按照自己的做。就說那一次吧!我正在玩電腦呢,只見門口傳來一聲:“星,我先出去了,你要好好寫篇作文,我回來可要檢查的。”說著,門“嘭”了一聲關起來了。“哎,好不容易有個假期,還要寫作文,累死了。”我自言自語嘀咕着。我草草地寫了兩張紙,大功告成!我拿給舅舅點評,可舅舅卻說:“你這寫的是什麼東西?重新寫一篇!要不然,你媽一定會罵你的。”憑什麼,本人自認為寫的還不錯啊,算了算了。我繼續坐在了電腦桌面前。晚上,我把作文給媽媽檢查,本以為會得到好評,可沒想到一抬頭,只見媽媽的臉色從陰轉晴,接下來,就是晴天霹靂了。救命啊!!! 

  ——待人冷漠 

  不知為什麼,在認識的人面前,我大大咧咧;在陌生人面前,我總是很冷漠。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的朋友來家裡做客,還帶來了一個跟我同齡的女兒。只見他們的女兒伸出手,對我說:“你好,我叫***。”我卻沒有碰她的手,繼續盯着電視說:“你好。”事後,媽媽為了這事罵了我一頓,說我沒有禮貌。可我這個性,打娘胎出生就是這樣,誰也改變不了。 

  這就是我,一個小小的我,我不願改變自己,不願讓自己成為世故圓滑的大人。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