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HI!大家好!我叫牟雋逸,是一個12歲的男孩子。 

  瘦小的身材,梨型的頭、一張國字臉。兩道淡淡的眉毛下,嵌着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筆挺的筆樑上架着一副近視眼鏡,往上翹的嘴角常常洋溢着笑意。 

 白羊座的我,想象力豐富、理解力強、愛思考,待人誠懇有禮貌、脾氣好,特別喜歡看書!人們說,書是進入知識寶庫的階梯,可以讓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每當我有空的時候,都要拿出喜歡的書來讀一讀,淘氣的我最喜歡《兒童漫畫》、《中國卡通》、《我們愛科學》和《小讀者》這幾本雜誌。 

  我喜歡旅遊,去過上海、南京、西昌,還到過西湖、華山、峨眉山,世界太奇妙了。我常常把在旅遊中發現的問題提出來,通過書籍尋找答案。這些活動使我的生活充滿了歡樂。 

  雖然我的優點很多,但缺點也不少:往往一做喜歡的事就忘了一切,自制力差了些;做事粗心大意,速度慢,是個“蝸牛小馬虎”;我的毅力不夠堅強,總想改掉粗心的毛病,但總也沒有徹底改好。 

  以前的我,寫作文,不拿手;搞音樂,不在行,唯有數學是我的強項。現在的我必須在各方面均衡發展,英語和作文水平有待進一步提高。 

  這就是我,一個有優點也有缺點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