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魚童和老漁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童和老漁翁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漁童懲治了貪心的洋毛子和縣官之後兩人知道河北再也呆不下去了,便要動身到人間仙境———杭州去。

  老漁翁說:“我得先把漁網和漁船取來。”“好,我們一起去取。”說完這一老一小就走了回去。回到家拿好漁網便上了漁船,他們剛上漁船便有十幾個官兵追了上來,嘴裡還喊着:“站住!你們殺了一位洋大人和一個縣令,還想跑?沒門兒!”漁童見情勢不妙,趕緊揮動漁竿,這一下不要緊,倒把官兵掃倒一大片,剩下的幾個頓時傻了眼,想:還追什麼呀?一下就掃倒一大片,還是趕緊跑吧!一個個撒腿就跑,漁童收起了漁竿,划著船慢慢地劃到了杭州。

  他們在一個靠着西湖的樹林里建起了一座小木屋,還是以打魚為生,每天漁童和老漁翁出去打魚總能打到好幾網魚,到城裡換一些錢糧和日用品,慢慢地老漁翁開始富有起來,但他還是過着艱苦樸素,樂善好施的生活。

  五年級:1234567891234

您正在瀏覽: 魚童和老漁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童和老漁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