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恆的友誼(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友誼(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但,他們的友誼是不牢固的,總是動搖。今天他們剛剛和好,卻又鬧彆扭了! 

  他們到校后,老師說讓昨天分配好的兩個人站在一排,便於等下上車和“排雷”的行動。 

  兩人兩人的上車后,安慶兒與福根因為排在隊伍最後面,所以等他倆上車時,只剩下一個位置了。福根與安慶兒對視了片刻,也許是自私吧,他們兩人都不約而同地坐在了那個唯一的位置上,兩人競坐在了一起,挨得緊緊地,安慶兒是個女生,坐的面積小,佔了坐位的十分之四,福根是個男生,坐的面積大,佔了坐位的十分之六,所以樣子十分滑稽,滿車廂的同學都哄堂大笑起來。 

  安慶兒紅着臉,氣沖沖地對福根說:“你怎麼一點都不懂得女士優先呀?為什麼和我搶位置!” 

  福根聽后氣不打一處來,對安慶兒吼道:“這是中國,不是美國,這裡是重男輕女,何況,明明是我先看到座位的嘛!” 

  安慶兒不甘示弱地說:“有什麼了不起嗎?我跟你絕交!” 

  “絕交?跟我來這套?好!我才不攔你呢!”說完,福根站起身來,又說:“你坐吧,我不跟你爭!” 

  安慶兒氣沖沖地坐着,福根氣沖沖的站着,他們兩人都不甘示弱,局面一直處於僵持狀態…… 

  到了“魯迅”公園后,老師把“排雷”活動的過程說給大家聽:“這次‘排雷’活動,主要靠的是合作與默契。我先把大家帶上‘月亮’山山頂,山頂路邊的泥土中、樹根部都會有一些拳頭大小的粉紅色‘雷’,當然,這只是玩具,有人會問,既然這樣,為什麼要兩人一組呢?那是因為老師會在山頂的望月亭集‘雷’,你們搜索到一定數量的‘雷’后,就要上交,一個小時后,我們比一比,哪個小組集的‘雷’最多,會有一份特殊的獎品喲!”“呀”!,同學們按捺不住自己內心的喜悅,都興奮地叫了起來! 

  很快,同學們在王老師的帶領下,爬上了“月亮山”山頂,準備排雷。別的小組都已經分配好了誰排雷,誰送雷的工作,然而,安慶兒這一組卻沒有進行,因為剛才安慶兒對福根說了絕交的事情,福根也答應了,在他們看來,絕交就是兩個好朋友從此不再往來,怎麼辦?其實安慶兒與福根又何曾不想拿到那個特殊的獎品呢? 

  因為虛榮、因為自私、因為面子、因為……他們互相都毫不相讓,突然,安慶兒對福根說話了…… 

(安慶兒對福根會說些什麼呢?他們的友誼又會是怎樣?請大家繼續收看《永恆的友誼》(八))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友誼(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友誼(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