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孩魔法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魔法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這篇作文的名字很新穎吧!可是往下看,你一定我讚歎我們家的孩子了,但對我而言,這只是我們家孩子的“家常便飯”了! 

  我先來介紹我們家孩子最小的人吧,那就是我堂妹,堂妹是這場魔法秀里的超級魔法主角,很有趣。她高興的時候就大聲大聲的叫,瘋狂地到處跑,就算被婆婆罵了一頓,也從不“服氣”,又開始她的“瘋狂歷史”,讓我的家人覺得很煩,可是在我眼中,這“瘋狂歷史”應該是每一個孩子該有的純真吧!她哭得時候也十分好玩,每當爺爺或我弟弟打她的時候,她只要一癟嘴,就代表不開心了。有時她實在是忍不住了,“金豆”先掉了下來,然後眼睛一看地下,低下頭便哇哇大哭起來了,讓人實在很煩。我們就給她起了個外號:艾聖騎。 

  我再來介紹下我的弟弟吧,她是古靈精怪的小精靈,弟弟在這場魔法秀里雖然是個配角,可是也蠻好笑的。他只要得到了錢,就盡量的親我們的家人,然後就會總說甜言蜜語來討好家人對他的感情。萬一沒錢給他的話,他就給你個臉色,便哇哇哭起來,於是我給他起了一個好玩兒的外號:千陶贛。 

  接下來就是介紹我自己了,我是這場魔法秀的終極魔法主角。如果家人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當然是不好的,那我就開始舉起反抗的牌子。如果家人逼我做好事,我也只能照幹了,因為我知道這是為我好。如果家人不讓我做作業,我就偏做,我會說做作業有什麼好。可是家人讓我做作業,我就偏不做,我會騙他們說我很累,想休息會兒。所以,大家給我起了個我不喜歡的外號:凡亢櫃。 

  這就是我家的孩子魔法秀,不管哪個孩子是主角還是配角,各個都有自己的潛能,家長們是不能約束的,這是我的觀念。

您正在瀏覽: 小孩魔法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魔法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