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頭小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頭小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丟了一大把青菜進去,它們一聽到響聲,就連忙爬起來,一前一後,一搖一擺地走過來,先用鼻子拱一拱,一邊拱,一邊吃。吃小片地菜葉時,他們就用嘴巴叼起來,一邊吃,一邊還晃動着那個大大的腦袋,吃大片的菜葉時,它們就用一隻腳踩着,然後再吃。吃剩下的菜莖,它們有時又用嘴叼起來,東走走,西走走。 

  有隻小豬吃完了,就跑到牆角里睡起來。過了一會兒,打鼾的聲音傳了出來,好響!響得我快要受不了了。但是,我看另一隻圓滾滾的小豬,又不禁笑起來。瞧,它正向我叫。這是幹嘛呢?原來它是在向我討食。不滿你說,這頭小豬特別愛吃,剛吃完,又想要吃了,我發現它非常胖,所以就沒有再給它吃。它一見我的神情,似乎看出了些什麼,就躺在一旁睡覺了。 

  小豬真可愛!

  浙江省平湖市鍾埭段墅小學五(3) 戈金金 

指導老師 孫祥根

您正在瀏覽: 兩頭小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頭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