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少年們!出發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們!出發吧!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志宇是一個孤兒,自從那場大火中他失去了所有的親人。而文楓是一個富家少爺,是志宇的最好的朋友。

  有一天,下起了大雨。他們無法出門上學,過了一會,雨停了,他他們剛走出門,就被一道金光吸了進去……

  他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荒無人煙。突然,躥出來一個面部猙獰、衣着奇怪的老婆婆。她用嘶啞的聲音問道:“你們是誰,敢闖到我的地盤來!!”文楓便把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講得清清楚楚。老婆婆聽了他們的身份,便對文楓說:這麼說來,你是一個富家少爺了?”文楓聽了,點頭點得像雞啄米。這時,他們的肚子“咕咕”的叫了起來。老婆婆便掏出了兩塊大蛋糕,他們兩個狼吞虎咽的吃完了,他們剛吃完,志宇的肚子就疼了起來,便飛奔向了廁所。而老婆婆拿出一根繩子獰笑着走向文楓,文峰一看情況不對,便向跑,可兩腿像灌了鉛似的,怎麼跑也跑不動。眼看就要抓到文楓了,文楓用盡了渾身的力氣,使勁咬向老婆婆。老婆婆捂着手臂逃跑了。

  文楓連滾帶爬的找到了志宇,連夜逃走了。

  河南新鄉衛輝市回民學校五年級:程宇豪

您正在瀏覽: 少年們!出發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們!出發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