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至我所摯愛的少年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我所摯愛的少年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有些男孩氣的女生,所以也就理所當然地看到了許多熱血少年系的日本動漫,也就是這樣,才讓遇見了難忘的少年們。

  初次見面,難忘,只因執著。

  就像鳴人執着地想要追回佐助;就像是佐助執著地想要殺死鼬;就像是路飛執著地想要當上海賊王;就像是綱吉執著地想要維護友情;就像是柯南執著地想要抓到黑暗組織;就像是黑羽快斗執着的想要抓到兇手;就像是嶙執著地想要殺死撒旦。他們所堅持的“執着”,在局外人看來是如同飛蛾撲火般徒勞,但他們的心目中這“執着”成了畢生追求,有的甚至超越一切,成為自己生存的價值。

  於是,鳴人離開村子跟着自來也去修鍊,佐助來到大蛇丸所在之地貢獻肉體。路飛乘着一條小舟於大海中獨自航行。綱吉與夥伴們一次又一次並肩作戰。柯南就算受傷也要去調查剛剛獲得的線索。黑羽快斗冒着被追捕的危險也要偷取寶石。嶙不息一切代價也要殺死撒旦。 

  他們的“執着”,令人動容,令人難忘。

  再次見面,熟悉,指引背負。

  就像是鳴人背負着九尾狐的罵名;就像是佐助背負着宇智波一族的仇恨;就像是路飛背負着父親的罪名;就像是綱吉背負着黑手黨教父的責任;就像是柯南背負着殲滅黑暗組織的使命;就像是黑羽快斗背負着子承父業的任務;就像是嶙“撒旦之子”的罪孽。他們所背負之物,皆是他人強加在他們身上的,連一句敷衍似的詢問也未曾說過。

  孤傲的佇立於頂峰,孤單的背影讓人心疼,於是,便有了同伴,於是,便有了可以依靠之物。

  於是,鳴人有了一同畢業的十位夥伴,有了理解他的我愛羅、奇拉比。佐助有了與他組成“鷹”的香鱗,、重吾和水月。路飛有了陪他一同航海的夥伴們。綱吉有了忠心耿耿的七位守護者。柯南有了少年偵察團和與他有共同目標的灰原衰。黑羽快斗有了中森青子以及支持他的粉絲群。??辛艘黃鷦誶??桔由峽蔚耐?А! ?BR>

  告別,不舍,只因無法原諒。

  就像是鳴人無法原諒離開的佐助;就像是佐助無法原諒逝世的鼬;就像是路飛無法原諒死去的艾斯;就像是綱吉無法原諒背自暴自棄的獄寺;就像是柯南無法原諒自殺的犯人;就像是黑羽快斗無法原諒那個兇手;就像是嶙無法原諒 那個殺死老爸的撒旦。無法原諒,正是因為這句無法原諒,才讓我看清了他們的脆弱,才會希望他們放下那些故作堅強的做法,一個人好好地發泄一場。

  身處另一個世界的他們,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在這裡我,以及所有的了解他們的故事並愛他們的人。但我還是想說:

  謹以此文,獻給我所摯愛的的少年們。

您正在瀏覽: 至我所摯愛的少年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我所摯愛的少年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