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愛我家作文300字

我愛我家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我家作文300字

我的家裡有五條“蟲子”,分別是“饞蟲”、“書蟲”、“網蟲”、“懶蟲”還有“忙蟲”。 

  “書蟲”嗎,就是我爸爸,他不管到哪兒出差,旅行包里都有書的“席位”。 

  “網蟲”就是我的媽媽,她很喜歡上網,一上網就是兩三個小時,旅行包里永遠裝着一台能無線上網的筆記本電腦。 

  “饞蟲”自然就是我了,我一看到好吃的東西,就口水直流,到哪兒都帶着兩包零食。 

  “忙蟲”就是我的姥爺,一天到晚只要沒事便倒床就睡! 

  今年暑假,我要做個小手術,手術做完之後,六個小時不能喝水、吃飯。爸爸這個書蟲不看書了,下載了一堆電影給我看,還給我手機玩;媽媽這個網蟲也不上網了,每天和媽媽一起照顧我;姥爺也不懶了,給我送來美味可口的飯菜。經過家人的精心照顧我漸漸康復了,全家人都忙碌並快樂這! 

五條“蟲子”構成了一個幸福的家。我愛我家!
回目錄

保護樹木,我愛我家作文300字

羅租小學 四一班 賴卓彤 

  “手下留情,足下留青;愛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句話已經是家喻戶曉,可到底有多少人是這樣去做的呢?五十年代的工業大躍進,砍樹鍊鋼,這是個多麼慘痛的歷史教育啊! 

  樹木可是人類的好朋友.它是“天然的制氧廠。”我們人類每時每刻都在吸進氧氣,呼出二氧化碳,而碧綠的葉子卻不停地吸收二氧化碳,不停地放出氧氣。據統計,每15畝樹林,一天可以吸收三噸二氧化碳,放出700多公斤的氧氣。 

  清新空氣,使人的頭腦清醒,精神煥發。樹木每日每夜地工作着,這是多麼偉大的功勞啊!如果樹木突然從地球上消失,那麼很難想象人類會怎樣生存下去。 

  為了我們的地球,為了我們的人類,為了我們的生存環境,讓我們一起爭當保護樹木小衛士,把我們的家園這個依山傍水的花園城市建設得更加美好。
回目錄

我愛我家作文300字

  我的家,是一個幸福,快樂的家。

  媽媽是個家庭主婦,每天早晨都會到我的房間來對我大喊:懶蟲,起床!我便懶懶地起床,懶懶地梳頭……爸爸是個貪吃而又善良的人。記得有一次,我過生日,我家的親戚和朋友給我買了好多的零食,我怕爸爸偷吃,便趁老爸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地藏到了我的床底下。不料,這一切都被爸爸在門縫裡看得清清楚楚,於是,爸爸趁哦不注意的時候,一次拿一點,一次拿一點,沒過多久,就被他吃光了,待我去拿零食吃的時候,只剩下垃圾袋了,當時,我還以為是老鼠吃的。我,是一個愛睡覺的小女孩,身體有點胖,但我超喜歡運動,超愛爬樹,因此我便有了個外號叫:樹袋熊。

  我的家充滿了溫馨,歡樂,如果,你從我家經過時,總能聽見我家裡的歡聲笑語呢。我愛我家!

  邵陽市城步縣紅旗小學6年級 歐陽泉鹿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愛我家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一到春天就綠樹成蔭,花繁葉茂,路邊都是綠綠的花草樹木,樹上結滿了梨花。

  我的家鄉在我老家,房前屋后都有瓜棚,有雞冠花、大麗菊等,還在空地蓋了一個雞棚,一個母雞率領着一群小雞尋找食物,大公雞在大踏步地走來走去,我家前面有一條小河,那裡的水終年在那裡流來流去,那裡有很多鴨子在河裡游來游去即使有人在這裡洗衣服,它們也從不吃驚,因為它們已經習慣了。

  記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夥伴在田野里玩羽毛球,草地上很涼快,有很舒適,這是一個天然的運動場。

  一到秋天,路邊都變成黃色的了,尤其是大樹底下,我和小夥伴一起去我家田園一摘蘋果,我們還比賽看誰摘的蘋果多,這裡就屬我摘的蘋果最多,我們摘滿了一大籃蘋果回家。

  我的家鄉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一年四季景色迷人,花花草草很多,有機會你也去我的家鄉去遊覽一下,歡迎你去我家鄉。
回目錄

我愛我家作文300字

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組成了一個幸福和睦的家庭. 

 有一次,爸爸過生日,我們舉行了一場生日歌會.首先由這次的主角爸爸演唱一首<甜蜜蜜>,雖然唱得聲音猶如鬼哭狼嚎,但我和媽媽還是忍不住為爸爸喝彩.在歡樂中我們度過了這美好的一夜. 

 爸爸,媽媽時刻都在關心着我.每當我生病發燒的時候,他們總在我身邊.白天為我端水,拿葯.晚上,媽媽怕我燒得更厲害,整宿的為我拿毛巾降溫,眼睛都熬紅了,可我睡得卻象只小死豬,一點也不知道. 

 媽媽為了我早飯能夠吃好,每天還要為我和爸爸做飯.每次的早飯可豐富了.有濃香的牛奶,嫩滑的雞蛋,鬆軟的麵包和誘人的火腿.一看到那麼多的好吃的,饞嘴的爸爸就迫不及待得衝上去,津津有味的品嘗起來.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溫馨的家,一個美好的家,我愛我家.

  郭怡悅
回目錄

我愛我家作文300字

我愛我家 

  你知道嗎?我不僅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還有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在2006年5月4日,我因為氣急去醫院,醫生為我做X光和B超,又去吊紅霉素,在醫院的診斷下我患大灶性肺炎,第二天住進醫院。在住院時,我想念我的班級同學,感覺好寂寞。5月28日錢老師和王老師到醫院來看望我,帶來班級同學送給我的禮物的時候,還有一份寫上所有的同學和教過我的老師的簽名,我非常感動。6月6日我康復出院,重新回到我的班級,離教室不遠處,有一位女同學看到我,他進入教室大喊:“王冠元來啦!王冠元來啦!”全班同學飛似的想我衝過來問候:“你寂不寂寞?身體好了沒有?”還有一位同學誇張的叫我簽名。我彷彿是這個大家庭不可缺的一份子。 

  我體會到班級大家庭給我帶來的溫暖和關心。在這個家庭中我感受帶另一種溫情和愛護。我愛這個大家庭。
回目錄

我愛我家作文300字

我愛我家 

  家,是我們在也熟悉不過的了,同樣,我也有自己的家。 

  我們家有三口人,有幽默感的爸爸。 

  每當吃飯時,爸爸就會說一些可笑的話,我和媽媽笑的都喘不過氣來了。 

  聰明的媽媽。 

  每當我又不會的數學題,媽媽就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給我講解那道題,直到我聽明白為止。 

  頑皮的我。 

  每天放學回家,別的同學早都到家了,可我邊玩,邊走,六點多才回來,在學校,我總是有些不完的作業,是應為我上課太貪玩,心裡只有個玩字。每天,下午,我不是坐在電腦邊玩《穿越火線》和《地下城與勇士》而是坐在書桌旁寫作業。 

  有一次,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先打了一盆乾淨的水,照媽媽的樣子,我把手巾泡在水裡,再在水裡加了一點洗衣粉,用手搓,水裡立刻出現了許多小泡沫。搓了幾遍,我用清水洗了一遍,才晾到衣架上。現在我才知道父母的艱辛。 

  啊!我愛我的家,我也愛我的爸爸媽媽。
回目錄

我愛我家作文300字

出處

  我愛我家 

  我家的故事向天上的星星,地上的沙子,海里的浪花數也數不清,數不盡。

  如果用顏色形容我們一家,我認為媽媽是紅色,因為她性格堅定,她想做的事沒有做不到的。所以她的口頭禪是:“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我心中的媽媽,她很堅持,向上。爸爸是藍色,因為藍色象徵著天空和大海,象徵著自由和豪邁。紫色代表姐姐,端莊,成熟古怪。我的顏色,呵呵,當然是多彩的,天真爛漫,淘氣倔強。

  我愛我家,我愛我堅定的媽媽,我愛那豪邁的爸爸,我愛那成熟的姐姐,但我最愛我多姿多彩的家。感謝媽媽生下我,讓我領悟生命的價值;感謝爸爸的慈祥,是他用我明白做人的道理。

  我的家,故事數不盡;我的家,趣味無限多;我的家,幸福到永遠。我愛我的家!

出處
回目錄

我愛我家作文300字

我愛我家 

  在這個奇妙的世界上, 

  有很多地方值得讚美、值得留戀, 

  但最讓我留戀,最想讚美的還是我的家--, 

  一個溫馨可愛的家。 

  我有一個最勤勞的要數我那慈祥的奶奶了, 

  總是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 

  東西擺放得整整齊齊。 

  並且告訴他們,我愛他們。 

  我也有我的“地盤”, 

  那就是小床旁邊的那個書櫃, 

  裡面的書可多啦! 

  讓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還有就是床前是寫字檯, 

  寫字檯上面小巧玲瓏的檯燈,擺放整齊的學習用品, 

  會不厭其煩的每天陪伴着我 

  而我做起作業來會更加的專心致志。 

  我愛我家, 

  一個整潔舒適的家, 

  一個讓我快樂的家。 

  一個給我溫暖的家, 

  我是家裡活潑、快樂的小成員, 

  我愛我的家。
回目錄

我愛我家作文300字

  我愛我家 

  張雨馨

  我的家庭由爸爸、媽媽和我組成。雖然每個人的性格不同,但是永恆不變的是,我的家裡永遠都保持着和睦、溫馨。

  我們全家住在這一套房子里,雖然房子不太大,但處處有溫馨。有一次我的手,不小心被刀子割破了,爸爸、媽媽關切的問我疼不疼,還為我貼上了“創可貼”,我感動極了,幾滴晶瑩的淚珠在我的眼裡打轉。我充分感受到了家的溫馨。

  我家的和睦是永恆不變的。記得去年北京奧運會即將開幕的時候,媽媽總想為奧運做點什麼,可是媽媽什麼都不會。爸爸便每天晚上都教媽媽打羽毛球,媽媽終於也可以為奧運加油助威了!你看我們的家庭是多麼和睦啊!

  我的家雖然普通,但是卻永遠保持着溫馨、和睦。我會永遠愛着我的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愛我家作文300字

  我愛我家

  馬士喆

  我的家由爸爸、媽媽和我組成的。我們的家是和睦的,我在這個家裡接受了許許多多的愛。

  有一天晚上,我早早的完成了作業,就把作業本遞到了爸爸的手上,接受爸爸的檢查。爸爸把我做的題目答案讀了起來,“小明的體重 45克 。”我和媽媽哈哈大笑。“一張床長2分米。”爸爸說道。我和媽媽笑得前仰後合。我問爸爸:“爸爸,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啊?小明的體重怎能是 45克 呢?那他跟一隻雞蛋的重量就差不多了,他長成麵條了呀!”爸爸脫口而出:“我健康得很,倒是你的腦子真是有點毛病啊!好好看看你做的答案吧!”爸爸說完站起身走了出去。我拿起本子仔細一看,我真是太馬虎了,怪不得爸爸會生氣呢!當時,我覺得慚愧極了,趕緊動手把錯題改了過來。就這樣在一陣嬉笑聲中,讓我自己認識到了錯誤,改正了錯誤。

  我愛我這個充滿了溫馨的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愛我家作文300字

我愛我家 

  我住在一個普通又快樂的大家庭中。我有一個溫柔、善良的母親。一個誠實、樸實的父親。 

  我的父親是一個公司職工,所以經常早出晚歸。 

  我的母親經常在家裡看菜譜,所以會炒很多的菜。 

  我是一個活潑好動、性格開朗的小女孩。經常因一些小事跟媽媽吵架。每次吵完架都會道歉。 

  我在家裡總搞一有趣的事終於機會來了。我看媽媽這幾天很累,我對媽媽說:“女兒給你做一盤菜怎麼樣?”媽媽同意后,我按照自己的想法大膽的做了起來。幾分鐘過去,菜炒好了。媽媽你嘗嘗女兒炒的菜怎麼樣。媽媽說:“如果時間在長一點,味道會更好。”我們忍不住笑了起來,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做的菜。我說:“我會繼續努力的。”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溫馨快樂的家庭。我愛我家。
查找更多我愛我家作文3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