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真誠像一座橋樑傳遞着彼此之間的深厚感情,真誠像一把大傘培育着含苞待放的友誼之花,生活在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要用一顆真誠的心來面對大家。這樣我們的這個社會就會到處洋溢着歡樂溫馨。但是當今社會“真誠”似乎已經被人們給淡忘或忽視了。一些人身上沾染着一股濃濃的銅臭味,都被一個符號所迷惑,那就是──錢。是錢破壞了兩個人之間的真誠,是錢毀掉了人的一生。  

  真誠兩字已經離人類越來越渺茫了,離人類越來越遠。即使是多年往來的朋友也會多多少少帶上面具,深深掩藏起真實的自我了。其實,“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經過時間的長河的洗滌,善惡是非終會一目了然的。然而沒有了真誠,帶着面具讓人防不勝防,一不小心也許會陷入別人精心設計的“黑洞”。  

  我試問天試問地,為什麼簡簡單單的兩個字,卻想做到有如此的艱難。兒童是天真無邪的,但是一些商家不擇手段,為了錢,來印“兒童發票”,四元錢厚厚的一本。看着頁面如此的精美,但一定也不比真發票差,瞧瞧存根、手印、時間、名稱……樣樣不少,而那些商家大部分不是缺貨,就是售光。這些“兒童發票”一旦大面積地流入市場,會對“真誠”的呼籲帶來多大的困擾啊?尤其對那些涉世未深的孩子會產生多大的負面影響呢!  

  對於這件事,我非常的氣憤,那些黑心商人,為了掙錢,居然將魔爪伸向了天真無邪的孩子,有着這樣靈魂的軀體與行屍走肉有什麼區別呢?  虛偽愚昧的人們啊!快醒一醒吧!看看你的內心蒙了多少污垢,難道還要執迷不悟下去嗎?  

  真誠像和煦的春風會吹走了心靈的灰塵,真誠像晶瑩的雨露在滋潤着我們的心田,真誠不僅滋潤着誠實的碩大的果實,真誠還是合作的結晶、友誼的本體。人人都要有一顆純潔而寶貴的真誠之心,這個社會才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真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