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誠“只是”一支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只是”一支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真誠像冬天裡的陽光,把心中的寒冷融化;真誠像綠茶中的極品,讓人在心醉中回味無窮。

  蔡逸純是我在素描班結交的死黨,現在,我們倆的關係非常密切。每個星期六我們都會在一起說說笑笑的討論有關繪畫的事情,這是我每個星期最期待的時候之一。在於她交流中,我發現我們有共同的“語言”、共同的愛好,共同的“興趣”。

  而我跟她真正第一次接觸時,讓我們倆成為了朋友,這誰也意想不到。那是,離繪畫結束時間快到了,大家都在專心致志地奮筆繪畫中,希望能準時完成,甚至提早。而我卻在找着我的4B畫筆,剛才不是還在嗎?怎麼會突然不見了呢。就在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逸純坦然地把一支4B畫筆放在我的畫板上,用微小而有真誠的聲音對我說:“我畫完了,這支4B畫筆你先拿去用吧!”

  我還有點懷疑她是不願意借給我,但是看着她那真心的微笑和真誠的話語,我相信了她,我從他手中接過畫筆。聚精會神地畫起來。

  而她卻一直默不作聲地站在我的身旁。我在心裡想着有關她的資料:比我多學了一學期,可實力卻跟那些學已久的人難分高下。

  畫完后,我拿去給老師看,老師給我講解了一番,並指出了我的不足,我聽了老師的話是懂非懂時,他突然開口說了一個要點,讓我恍然大悟,很快的就完成了畫。我看了看她,較瘦的身架,鵝卵石形的臉蛋,眉毛下,一雙水汪汪的眼睛。

  後來,我們兩個也漸漸熟悉了對方。當我有不懂時,他會像個小老師一樣的教導我,也因為有她的教導,我的水平才會飛速地提高。到最後,幾乎可以與她相提並論。

  現在,我們時常在一起切磋實力,回想起我們第一次接觸時,總會在一起捧腹大笑。如果沒有那隻筆的話,我們可能只是“過路人”而已,但卻是因為有那隻筆,而使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成為了知己。

  友誼是春風,友誼是暖流,友誼是一個人進步的動力。

  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東石鎮廷都小學五年級:吳明榆

您正在瀏覽: 真誠“只是”一支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只是”一支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