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蛋”計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蛋”計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丁零零”上課了,只要上完這一節課,就到周末了。語文老師留作業的時候,有一項作業是“保蛋計劃”,你一定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吧!它就是在家裡拿一個雞蛋,保護它七天,在這七天里,無論幹什麼,都要和它在一起,而且不能把它碰碎。 

  我精心挑選了一個雞蛋后,又給它做了一個“小雞窩”,小小的水果籃裡面填了好幾層衛生紙,害怕它曬着,我又給它插了幾把小傘,它如果會說話,一定會感謝我!我像它的媽媽一樣,精心,細心地呵護着它。漸漸地,我和它成了離不開的好朋友。 

  就在保蛋計劃實行的第三天,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那天,我們拿着音樂書到辦公樓前等待上課,我和同學們踢毽子,正當我玩得興高采烈的時候,母亞思哭喪着臉向我走來,她低着頭,低聲向我說:“劉思維,對不起,我不小心把你的雞蛋碰破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她說完后,我立刻跑了過去,我愣住了,那可是我三天的心血呀!我決定和母亞思去找語文老師。“老師,我的雞蛋被母亞思碰碎了!”我一邊說,一邊哭,母亞思用顫抖的聲音對老師說:“老師我的雞蛋還沒有破,我把我的雞蛋讓給她,我不參加了!”我連忙說:“不用了,我們都有責任,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的眼淚再一次流了下來。最後,老師讓我們輪流看護這個雞蛋。 

  晚上,我躺在床上,感覺身上好象少了什麼東西,總覺得這是一場夢,接着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老師對我說的話:“只要你們能保住這一顆雞蛋,你們依然是成功者!”這句話使我清醒了過來,使我振奮了起來,使我有了保護另一顆雞蛋的信心,只要付出了努力,只要參與了,才能問心無愧! 

  輔導老師:和娟

您正在瀏覽: “保蛋”計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蛋”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