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學習計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習計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習記划

  快開學了,我也要面對一個新的中學,在新的中學中,會有許多的同學和科目,而我,需要做一個詳細的計劃。

  在新初中里,我要學會學習,初中,就意味着,課程比小學難,比小學的課程多,還會有許多的難題疑題。我會從這些疑題難題中下手,把這些題一道一道的攻克掉。但我們還是要做到認真學習,聽老師講課。如果不聽的話,那你的學習成績就不會好。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們要學會認真聽講,不懂的就要問,不要害羞,錯每個人都有,但你糾正了就還是對的。

  這些功課中,恐怕就是英語了,而對於英語,最重要的就是單詞和發音,單詞的話,同學們每天記兩個,不多,但要堅持。

  希望我的計劃能幫到大家,謝謝!

  山西太原第五十六中學校初一1301班初一:王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習計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習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