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班主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班主任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是班主任 

  長慶八中

  五三班

  李政霖 

  老師是現在許多孩子的理想,而班主任更是孩子們夢寐以求的職業。我和許多孩子一樣也很想當“一班之主”——班主任。 

  一位班主任最重要的是要對同學有愛心、信心、關心,只有做到這三點,才可以當一個合格的“一班之主”。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要對同學有愛心。無論成績怎樣,都要一視同仁,每位學生都有自己的長處,我要使他們充分發揮自己的長處,彌補自己的不足。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要對同學有信心,不管發生什麼事,都需要讓他們自己解決,不干涉。這樣不僅可以鍛煉他們,而且可以使他們成長。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要關心同學,看看學生的不足,對症下藥。當他們看起來有些反常時,就要留心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然後幫他解決問題。 

  學生就像一粒粒剛剛種入土壤的種子,需要耕耘。假如我是班主任,我就會細心的照料它們,不管炎炎烈日,不管天寒地凍,用一顆耐心使它們在溫馨中成…… 

  老師與學生之間有一座心靈之橋。假如我是班主任,我會與他們溝通。去了解他們的心。這樣,我才能更好的,更真誠的去教育他們。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需要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去尋覓同學的內心。如果我發現了他的心思,我必將幫他將心中的愁雲趕走。 

  每位班主任都需要班幹部。假如我是班主任,我將多動員班幹部,這樣,不僅可以減輕我的負擔,對他們也是一種鍛煉。而這些班幹部也將和同學交流,使我能夠更徹底的了解同學們的心思。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一定會用耐心來教導每一位同學,使他在困難中勇敢的抬起頭來。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會在業餘時間努力幫助一些落後同學,是他們進步。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一定多帶同學們去體會大自然,出去遊玩,了解大自然、享受大自然。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會少做家訪,使孩子們沒有畏懼。 

  現在,我才會真正體會到班主任的苦,他們為我們的付出,為我們將他們業餘的時間都消耗了,沒有娛樂、放鬆的時間,而我們卻犯那麼多的錯,讓班主任操心。 

  假如真的有一天,我當上了班主任,我也會為了我的學生付出一切。我相信,在我精心策劃的計劃中,一定能讓一個班級變得朝氣蓬勃。 

  也許十幾年後,我就成了一位真正值得尊敬的班主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班主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