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夜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夜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夜叉 標籤:犬夜叉作文

 爺爺已經60出頭了,但還是很精神,很年輕,好像才50多歲。爺爺的臉很長,所以我給他取了個外號:馬臉爺爺。爺爺鼻樑上還架着一副老花眼鏡。我十分感謝我的爺爺,因為他教過我很多道理,讓我一生受用不盡。 

 記得暑假裡,我正在寫着暑假作業,突然一道數學題目難住了我。我左思右想,可還是想不出來這道題應該怎麼做。我很煩惱,一氣之下,我便把暑 假作業給扔到了一邊,讓它去長眠了。一天,二天,三天……我已把那道題目給忘了。 

 又過了幾天,爺爺對我說:“你的暑假作業呢?寫完了嗎?讓我看看。”我聽了,只好無奈得拿出作業本。給了爺爺看。爺爺看了,見我有一道題沒寫,便問:“為什麼不做這一道題目?”我吞吞吐吐地回答說:“我……不會……做……”我的話音剛落,爺爺便皺了皺眉頭,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做一件事,就一定要有決心,不能半途而廢,不能因為遇到一點點小挫折,就放棄了。”我聽了,便認真地做起了那道難題,半個小時后,我終於做出了那道題目。爺爺看了笑眯眯地對我說:“這樣做才對嘛。” 

 爺爺在我有困難的時候教育我,讓我懂得許多道理。使我一生受用不盡,我真的很感激他。

您正在瀏覽: 母夜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夜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