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漩渦鳴人和犬夜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漩渦鳴人和犬夜叉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過《火影忍者》嗎?你知道漩渦鳴人嗎?鳴人在動漫世界起初也是一個的普通忍者,是個常被人看不起、但他不懈努力的人。他在被人眼裡是“吊車尾”其中天才佐助最看不起他。但鳴人的能力也是無人能比的,他堅強,負責任,友誼放在第一位:他為了小櫻,為了朋友,他冒死去救佐助;他也保護過風雲公主,並開導她,讓她勇敢面對了過去 …… 我深深被他感染了,每一次我看他完成任務的場景,我都會為他的不懈而落淚,但看到他最終的成功,我又會滿心欣喜,雖然已淚流滿面。 

  犬夜叉同樣也是一個努力型的堅強的正義的人。他是個 半妖”。和鳴人一樣,他同樣也被人瞧不起。他有個同父異母的哥哥叫殺生丸,他一點也看不起犬夜叉,因而他想通過“四魂之玉” 的力量,讓自己強大起來。後來,他終於明白,他不想藉助“四魂之玉” 的力量變強大,而是要靠自己的力量。 

  他們都是努力型的堅強的正義的人,他們的精神值得我學習,我永遠支持他們!

您正在瀏覽: 我與漩渦鳴人和犬夜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漩渦鳴人和犬夜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