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單挑鋼牙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挑鋼牙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我打敗了蘑菇怪,卻收到了鋼牙鯊的報仇信。主人知道了,非常着急。我說:“主人,不就一個鋼牙鯊嗎!才25級,我幾個愛心就幹掉他了。他來一個我打一個,他來一雙我打一雙!”主人說:“你呀,就是太清敵。你不知道,鋼牙鯊可是BOSS,BOSS的功擊力可是非常大的。雖然你和他才相差5級,但是幾招他就把你秒了!好了,明天再升你,天太晚了,快去睡覺。”我躺在床上,心想:鋼牙鯊才多厲害,我現在去挑一下。於是,我趁着黑夜,去了鋼牙鯊的老巢。

我到了鋼牙鯊的老巢,發現他正在對着蘑菇怪的照片哭。一邊哭一邊說:“老弟,你放心,我一定會幫你報仇!”當時我感覺到了鋼牙鯊憤怒的力量,現在和他單挑必定輸,所以我飛快地跑回家。

第二天,主人說:“悠悠,你有三種進化,飛行,冰,電。你要那一種?”我想了想說:“飛行。主人說:“好,我帶你去打30個空氣結晶。”於是,經過努力我變成了蝠迪,長出了翅膀。主人又給我20000經驗,我又升到了38級。

到了決戰的時侯,我從天上飛下來,鋼牙鯊從水裡游上來。開始了,我一開始用極速俯衝扣了鋼牙鯊四分之一的血。鋼牙鯊就用了冰之牙,才扣了我10滴血,我又用極速俯衝,沒想到打出了致命一擊,像打蘑菇怪一樣,秒了鋼牙鯊。我再次高興了!突然,主人說:“帶全部精靈玩。”我們又很高興!

下集【危險的郊遊】在下個星期六齣。

您正在瀏覽: 單挑鋼牙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挑鋼牙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