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灃峪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灃峪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灃峪口

宋子健

五月四日早上,晴空萬里,風和日麗,雨後的空氣特別清新,真是一個好天氣。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大姨小姨、舅舅表妹還有一歲的小表妹,全家男女老幼共十人,租了一輛麵包車高高興興地去游灃峪口。

灃峪口距離西安市只有53公里,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到了。灃峪口有一條小河,從秦嶺深處流出來,灃峪口因此而得名。河水清撤見底,河面有時寬,有時窄,水流有時急,有時緩。在河的兩岸有一 弔橋,弔橋是用鐵鏈做的,上面捕着小木板。弔橋大約有三四十米長,一米寬,距河面有五米高,走在弔橋上, 心驚肉跳,感覺不小心就要掉下去了。我小心 地跟在爸爸後面走了過去,小姨在弔橋上嚇得臉色蒼白,大喊大叫。我們過了弔橋,就在河邊玩水,打水漂,洗臉洗手,撿好玩的石頭,玩得十分開心,就連我 一歲的小表 也想下水玩。

玩了一會,大家肚子餓得咕咕叫,於是我們就在河邊吃起了隨身帶的麵包、燒餅,雞蛋、西紅柿等東西狼吞虎咽,一轉眼吃的一乾二淨。

吃完飯後,我們就開始爬山,山路陡峭,高低不平,蜿蜒曲折,爬起來還真有點吃力,表 妹佳樂來看起來小,可是爬起山來十分敏捷,大舅平時不鍛練,爬起山來氣喘吁吁跟在最後面。爬了1個小時,到了凈業寺,寺廟裡有如來佛,觀音菩薩的雕像,還住着許多和尚。我們在那休息了一會,喝了點水,就繼續上山,很快就到了山頂。到了山頂,我們突然看見了一隻美麗孔雀,孔雀剛剛開屏,可惜又被 我們嚇跑了,站在山頂上,向南望去,是一馬平川的平原,向北望去,一座座山川緊緊相連。山頂上的景色真是非常壯觀。下山的時候,我們分兩路,我和媽媽、大舅在爸爸的帶領下組成一路下山,可是,不知怎麼回事,最後走得無路可走,只能按原路返回。

下午六點的時候,我們就回到了家,結束了快樂的旅遊。

  2004年5月

您正在瀏覽: 游灃峪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灃峪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