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丁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丁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伴着節奏感強烈的恰恰舞曲,我們好像拋掉了煩惱,全身心的沉浸在了音樂之中,無法自拔;伴着節奏舒緩的倫巴舞曲,我們翩翩起舞,步伐曼妙有愛;伴着活力四射的牛仔舞,我們熱血沸騰,樂此不疲。

  記得當時正值秋天,涼風習習,陣陣微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面頰,倍感愜意。剛開始的我,對舞蹈的興趣不大,學這個舞蹈只不過是為了板正腰板,可是後來的我不知道是為什麼,竟然悄悄地愛上了這門舞蹈,現在“她”早已成為了我生活中必不缺少的一部分。一開始,我經常看着大家跳舞,跟着他們一起跳,人家是舞姿優美,而我卻是瞎比劃,當每次看到別人跳的舞蹈是那麼優美、曼妙,我便很是羨慕,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將這門舞蹈跳到淋漓盡致,就算流再多的汗,吃再多的苦,我也不會怕。

  每天回到家裡,我先寫完作業,複習好功課,便穿上舞蹈服,放上一曲節奏稍快的音樂,盡情地跳,盡情地舞,每次我都會跳到很 晚,滿頭大汗,我才會善罷甘休,我拭去了額頭上的汗,揉了揉我早已酸痛的腿,不禁心疼起來,但為了將舞蹈跳到幾乎完美,我也可以忍,我默默地含着淚,咬着牙,每天將會付出比別人多十倍的努力,我看着電腦上的舞蹈視頻,慢慢地跟着他們學,把每個步子的節奏要踩准,步伐也要準確。有一次,我因為用力過度,不小心扭傷了腳,我痛苦難忍,忍不住想哭,但是一想到我以後也可以像別人跳的那樣好,舞姿如此曼妙,我便喝了幾口水,休息了一會兒,又起來慢慢地跳舞。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幾個月後我接到了大賽通知,讓我去參加北京市的拉丁舞青少年比賽,一聽到這個消息后,我開心地一蹦三尺高,不禁歡呼雀躍起來。賽場上我出色的發揮贏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很快成績出來了,我獲得了第六名,我竟在幾千名小學生中脫穎而出,這讓我也很吃驚,但還難以抑制住我來自內心的喜悅。

  是呀!也許勝利的曙光就在山頂上,如果你不去試試,或者半途而廢的的話,那麼,你可能一直不會跑到終點,成為人生贏家。

您正在瀏覽: 拉丁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丁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