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拉丁舞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拉丁舞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我時不時有點駝背,爸爸媽媽給我報了拉丁舞的班,本來我是想學街舞的,可是我的手骨折剛好,不能使勁着地,所以只好學拉丁舞了。

  昨天晚上,帶着試試看的心情我來到了拉丁舞培訓中心,剛走進來,我就看見許多隔起來的訓練場,那訓練場可真大,合起來有我們學校的操場那麼大吧。訓練場里有許多帥氣的男孩和漂亮的女孩,他們統一穿着黑色的訓練服正隨着動感的音樂翩翩起舞,他們跳得是那樣的精彩,我想肯定學了一兩年了吧!看着看着我覺得我彷彿成了他們其中的一員,也隨着他們一起飛舞起來,“億億,快要上課了!”此時媽媽的呼喚聲把我從音樂聲中喚醒,我趕緊跑去我的初級培訓班。

  開始上課了,舞蹈老師面帶着微笑走了進來,她看上去非常的年輕漂亮,婷婷玉立的姿態就像水中一朵嬌艷的荷花,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她。

  昨天是公開課,只有六個小朋友來上課,除了我和另外一個男孩,其餘的都是小女孩,昨天我們學了倫巴舞的基本動作,雖然簡單,但是上完課後我已經腰酸背痛、腿腳麻木了。以後的日子裡我們還要學倫巴舞、恰恰舞、桑巴舞、牛仔舞,桑巴舞和牛仔舞都很激情歡快,我想我肯定很喜歡。

  今天早上,我剛起床,媽媽就跟我說,我昨晚做夢都在數着拉丁舞的節拍“一二三四”、“二二三四”,看來,我還是很喜歡拉丁舞吧!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拉丁舞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拉丁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