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跳拉丁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跳拉丁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跳拉丁舞 

  河北容城博奧學校四三班 

  湯雅婷 

  放暑假了,同學們有的去學跆拳道;有的去學電子琴;還有的去學書法。媽媽也給我報了一個拉丁舞班,因為我的琳琳姐都已經考上專業舞蹈學校了!這讓我們全家很是羨慕,但練舞可不是一帆風順的。 

  太熱 

  由於天氣非常熱,每一次跳完就會出一身汗,練了沒幾天我心裡就打起了退堂鼓。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然後鼓勵我:“天氣再怎麼熱,也抵檔不住你對舞蹈的激情呀!你不能知難而退,遇到困難要有勇氣去克服。” 

  太累 

  第一次上舞蹈課時,我覺得拉丁舞很簡單。心想:我肯定很快就能學會,沒想到真正學起來就沒有那麼容易了。孔老師先教我們恰恰舞的基本步伐,看起來容易做起來可難了。先練最基本的站姿和手勢,八字腳站位,兩個胳膊還要抬起來,這樣站十分鐘,不一會兒我就堅持不住了。太累了,而且總做這個動作也沒有意思,我都不想繼續學了。 

  太乏味 

  因為每天都有陸續來的新同學,我們只好跟着從頭學基本功,由於學過很多遍,我很想練習完整的恰恰舞,所以感覺太乏味了。 

  上了兩個星期後,我覺得練拉丁舞太熱、太累、太乏味了!我又不想跳了,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做任何事都要堅持,不能半途而廢。”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基本的要領,媽媽要我跳給她看一看,我的舞裙轉了起來,猶如一把漂亮的花傘在轉動。媽媽說:“你真棒!”我聽了媽媽的誇獎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 

  通過學跳拉丁舞,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功深鐵杵磨成針。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跳拉丁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跳拉丁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