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爭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爭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蘋果群了首先信步走出了一位“紳士”,清了清嗓子慢條斯理地說道:“我是北方最有名的蘋果——金帥,中等個子,標準身材,帶着黃色的外衣,外衣上有星星一樣的斑紋,給人以遐想的空間。口碑就更不用說了——甜意入口,餘味三日,人人誇讚。我是最棒的!”紳士發言結束后昂首向聽眾深鞠一躬。 

  這算什麼?”從蘋果群了走出一位“小姐”,嬌里嬌氣地說,“我可是晚熟的當家閨秀——小國光。身材嬌小玲瓏,喜歡着青色外套,青中微紅,靚麗奪目,老朋友說我甜津津,新朋友說我酸溜溜。其實酸中帶甜是我的個性。我交友眾多,全國聞名。”說罷向四周媚眼一笑。 

  “別吵,別吵,最漂亮的是我!名氣最大的也是我!” 一位趾高氣昂的先生迫不及待地說,“安靜,安靜,聽我介紹。我是世界聞名的紅富大爺,我個頭大,渾身溜圓,皮膚富有光澤,平日了吸收太陽的光華,終日紅光滿面,曾飄洋過海,留學日本,學問豐富就不必說了,老少皆宜。所以果王非我莫屬。” 

  “大家都是一類果,憑什麼你稱王呢?”“就是,吹牛也不打草稿。”紳士先生和玲瓏小姐不服氣地嚷開了,一點風度也沒有了。 

  “ 別吵了,別吵了!”從蘋果中踱出了一位老人,原來是蘋果家族的族長,“孩子們,你們都棒,大家都是一流的!” 

  “對,族長說得對,我們都是一流的,我們要齊心協力,走向世界,為更多人服務”。一直未發言的“金冠”、“紅星”、“甜香蕉”等蘋果齊聲附和。 

您正在瀏覽: 蘋果爭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爭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