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情校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校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激情校運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一年一度的田徑秋季運動會。啊哈!你瞧,各個運動員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還等什麼?!Let’ go!! 

  理所當然,大會第一項,運動員——進場!幾秒過後,激揚的《運動員進行曲》響徹校園的上空,各班的方陣也絡繹不絕的進場。你看,每個班都有自己班的特色:有的班高舉橫牌,意氣風發;有的班手捧鮮花,昂首挺胸;有的班手持氣球,放飛夢想……令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 

  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銅管樂隊和國旗隊了。你看,國旗隊的人高舉着國旗,鮮艷的國旗迎風風飄揚;銅管樂隊手持樂器,走出雄壯的樂曲。他們個個昂首挺胸,邁着正步,贏得了觀眾的嘖嘖稱讚。近了,近了,我們接近主席台了!“向右轉!”接到命令,我們把頭齊刷刷的轉向主席台,面帶微笑,目光炯炯,接受校領導的檢略。此時我們就像一支威武之師,擺開雙臂,邁開雙腿,雄赳赳,氣昂昂地經過主席台。“好樣的!五(1)班!”校長奶奶大聲表揚着我們。 

  接踵而至就是拔河比賽。哇哈哈!拔河比賽可是我們班最拿手的比賽,不論是二班還是三班,只有我們手臂一動,猛地向後一拉,他們準會被我們拉得泣不成軍。我毫不得意的想。走,抽籤去! 

  哇!今天真是福星高照,抽了個空簽,所以我們班直接進入總決賽!真是天助我也!!哇哈哈《^o^》/~我們百分百能贏!!! 

 我們和三班對決。只見一條蟒蛇般粗的繩子擺在我們面前,我們用鐵前世的手死死的牽住繩子,身子往後傾,呈45度角,屁股往後蹲,我是重量級的選手,被劉老師安排在最後掌舵。我深知自己責任重大。要使繩子不歪,又要保證整個隊伍的中心。我的心裡真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噓…!”拔河比賽開始了,“加油!加油!”這聲音震耳欲聾、驚天動地,給我們運動員注入了興奮劑。個個使出吃奶的勁兒,臉漲得通紅,個個拼了命的往後拉,我們覺得喉嚨直冒煙。儘管我們如此賣力,可三班還是將我們拿下。第二局開始了,三班乘勝追擊,雖然為我們班吶喊助威的人很多,可我們還是敗在了三班的手下。看來,三班的實力的確不容小覷。 

  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我堅信,只要我們只起直追, 重振旗鼓,將會破更多的紀錄,創造更多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激情校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校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