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13年的最後一天,請將痛苦、煩惱和晦氣遺忘在2013年,讓它們從此離你很遠很遠。請將幸福、快樂和好運領進2014年,讓它們伴你左右到永遠。請將問候、關懷和祝福融入每一天,讓它們告訴你:那是我對你的挂念!預祝元旦快樂!

  元旦快到了!我把收藏好的一月的喜慶,二月的春風,三月的花開,四月的快樂,五月的溫馨,六月的純真,七月的熱情,八月的桂香,九月的驕陽,十月的收穫,十一月的感恩,十二月的純潔裝進誠意的盒子里,用關懷的蝴蝶結裝飾送給你,元旦快樂!元旦臨近,對你的問候十萬火急,願你煩惱全拋九霄雲外,八方好運紛至沓來,七星高照洪福無限,六六大順富貴花開,生活美滿五彩繽紛,抬頭見喜四季來財,總之好事接二連三,一生健康平安幸福!預祝元旦節快樂!

  千萬不要在今年12月31日23:59上廁所,否則你明年才能出來;千萬不要在今年12月31日23:59失眠,否則你到明年也睡不着!千萬不要在今年12月31日23:59吃飯,否則你到明年也吃不完!哈哈……預祝親元旦快樂!

  元旦快要到了,趁着還沒有放假,歡慶晚會還沒有開始,祝福短信還沒有爆發,你的手機還有空間,我的手機還沒欠費,發消息還沒漲價,提前祝你元旦快樂!年關年關,情場職場名利場,場場順利通關;年末年末,愛人友人家裡人,人人相濡以沫;年底年底,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順心如意。元旦將至,我要把所有好運收集,一次性發射給你:小樣,你就等着被幸福偷襲吧!

  五年級:hhnghgggggg

您正在瀏覽: 元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