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元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是元旦了,心中好高興。

  記得以前的元旦都過得平平凡凡,班級中也沒有布置什麼好玩的東西。

  今天老師叫了我們幾個人到辦公室還真的着實嚇了一跳。後來終於知道了,原來是要叫我們去買一些東西來慶祝元旦的。心裡蠻高興的,但是班費也才100多元而已,但是後來老師又補貼了100多元,還算挺好的。

  趁着中午放學,連書包也沒有背就去海滄買東西了。

  我們商量着買什麼東西好時,忽然想起了老師說過要買花生。但是不知道要買多少。其中一個說老師好象是要讓全班同學來用手抓花生。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的同桌不就很幸運了嗎?誰讓他的手是最大的,那是因為他的身高也是最高的。那真可憐了我這種不僅長得矮,手也特別小的人啊!

  先不聊那些了。還是說說買的東西吧。

  原先認為那些錢還夠用,沒有想到一到用的時候還真的發現太少了。現在真的發現爸爸長年在外工作很辛苦。更辛苦的還是一個六人之家中只有他一個有收入。

  買的東西很少,只有46棵小橘子還有一些請柬,尺子,橡皮之類的小玩意兒。

  最後終於趕在上課之前回到班級,不過,可悲的是,我沒有帶書包來!哎,真是可憐啊。我這也是為了趕時間啊。老師,不要怪我,我也不願意啊!

  老師,爸爸媽媽,對不起了。我會努力去借到書和筆的,你們不要傷心。

您正在瀏覽: 元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