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溫暖照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溫暖照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被溫暖照亮 

  花開花落,世紀的輪迴,惟有溫暖永久留在世間。  ——題記 

  溫暖,一個小小的字眼,卻讓人難以忘記。每個人都感受到過溫暖,也試圖給予別人溫暖。我也是如此。 

  小時候,我最害怕生病打針,一見到那雪亮的針頭,就忍不住的一個寒顫接一個寒顫。記得有一回,我半夜睡覺,突然被一陣疼痛驚醒。我試圖忍住,可是狀況很糟,痛不但沒有消除,反而更厲害了。我只好用沙啞的聲音喊了一句:“媽媽”。媽媽聽我語氣不對,就跑過來問我。我輕聲告訴了她,她急忙領我去診所。 

  路上,我冷得直發抖,她就把衣服給我披上,我喊痛,她就把我背上。到了醫院,醫生說,我得了急性小腸炎,要打一針消炎肌肉針,媽媽一聽,急忙對他說,那一定要點兒啊!我忍痛打完針,醫生還說,這種病得住院觀察,還要打點滴,今晚就住這兒吧!接着,把我領進了病房。 

   我沒睡着,看見媽媽也忍住沒睡,幫我看着吊瓶。那一刻,我被溫暖照亮。 

   溫暖是一束陽光,把我們照亮;溫暖是一盞明燈,關我們前行;溫暖是一團火苗,給我們勇氣。 

   有了溫暖,光明前途不再遙遠。  

您正在瀏覽: 被溫暖照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溫暖照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