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和爸爸還有哥哥去百步梯那裡玩,我們開開心心地坐着摩托車等待到達百步梯,時間過得真快,1點鐘去百步梯有二十公里,卻用了40分鐘,不只是時間快還是速度慢。

  1個小時過後,我們終於到達了百步梯,我們迫不及待地往山上爬。上一年,剛爬到那頂峰差那一點點就放棄了,今年春節一定要爬上去,爬到一半時,有人說:“這裡到頂峰三分之一也沒有。”有人說:“快到頂峰了。”我到底相信誰呢,為了解開謎題,我拼盡全力只為了解開謎題。我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上了頂峰,但是,對面還有一座山,果然到那裡三分之一也沒呀。本想繼續爬上那裡,但眾人已氣喘吁吁,只能放棄去那座山,我們下山了。但是,哥哥不見了!我們想應該是哥哥太慢了,沒跟上,只能等等了。但是到了黃昏,哥哥還沒回來,作為弟弟的我,能不心急如焚嗎?我們只能求助警察了,警察叔叔說:“你們要找的人,他沒有出去,還在山上。”果然又等了一會,哥哥回來了。原來他去了另一座山,所以去了那麼久。

  真是難忘的一天啊,又開心,但是又嚇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