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是10月4日。我去了岳陽。

  以前我也來過岳陽,那是2003年,那時的岳陽,環境差,公路也又窄有少,去哪都要自己走,極不方便。現在,到處是高樓大廈,高速公路也多了許多,兩旁都載滿了樹,使人感覺神清氣爽、心曠神移!真是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啊!我不禁感到祖國的發展真是健步如飛啊!

  我和夥伴們一起來到了岳陽的一座公圓,一邊看風景,一邊玩耍,又是打桌球,又是打藍球,雖然技術不太好,還是玩得很開心!還記得最後那個最精彩的時刻,雙方戰成了49平,對方一個球員拿着那顆沉重的球,連續繞過了我方兩名隊員,徑直衝向了藍筐,我站在藍下,身後的那個高個被我死死防住,拿球的那人想投,又怕投不進,正在猶豫不決,彷彿在等待機會,這時,我方一個高手也沖了過來,我當機立斷,沖向了對方的藍筐,拿球的那人見我以跑開,便把球傳給了我開始防的那個人,也就在這時,我方那個高手來了一記精彩的搶斷,接着又使出他的看家本領“偷龍轉鳳”把球傳給了正在接近對手籃筐的我,這一招使對手猝不急防,堪稱經典,我拿到球在無任何壓力的情況下上了籃!比賽結束,我們以兩分的優勢險勝。要是沒有我們美好的祖國和國家領導,我們怎能過上怎麼美好的生活呢?

  回到家中,我感慨萬千,從今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把我們共同的家園——中國,建設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